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十承诺”助力营造风清气正交易环境

2022年06月13日12:10 |
小字号

  “坚决做到交易为民,把人民群众、市场主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切实做到交易业务‘一窗受理’‘一网通办’……”

  近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推动阳光、规范、公正、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组织中心全体员工签订《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十承诺”》500余份,实现承诺“全覆盖”,努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清清爽爽的交易环境。

  员工签署承诺书。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供图

  据介绍,该中心“十承诺”围绕政治、作风、廉洁“三过硬”展开,不以权谋私,不利用岗位和职务的便利或影响直接插手和干预交易活动,突出正确行使职权、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不为特定关系人谋利、不违规经商办企业等“七坚决”,严守交易秘密、严守交易规定,为中心员工开展交易业务活动戴上了纪律“紧箍咒”。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把“十承诺”作为践行交易为公、交易为民、交易为廉的“正面清单”,将承诺贯穿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全过程。同时,坚持关口前移,强化源头治理,着力从事中事后监管向事前防范转变,大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市场主体服务满意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防范交易廉洁风险,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优作风扎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提质增效。(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