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鸽牌公司入选2022中国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十大品牌

2022年06月15日14:56 |
小字号

  近日,鸽牌公司在“2022中国电线电缆评价推介活动”中,凭借深厚的品牌实力与用户口碑,荣获“2022中国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十大品牌”。这也意味着鸽牌公司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鸽牌品牌和产品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的认可与肯定。

  多年来,鸽牌公司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市场用户的品质需求。同时,鸽牌公司持续加强标准化管理,三次更新电线产品内控标准,多项指标高于国家标准,产品品质得以不断提升;先后参与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制修订30余项,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引领精品发展。

  未来,鸽牌公司将不断努力,加强技术创新与质量管理,继续生产优质的线缆产品,助力电线电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重庆机电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