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与两江新区人和小学共建科普基地

2022年06月15日12:07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与两江新区人和小学举行青少年儿童健康管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时,作为重庆市科普基地,重庆北部宽仁医院授牌两江新区人和小学“重庆市科普基地共建单位”,从健康和教育角度形成合力,全面为青少年健康保驾护航。

“重庆市科普基地共建单位”授牌仪式。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供图

  双方本着长期合作、医校融合、优势互补原则,建立健康科普合作关系,全面落地学生健康管理及科普活动等相关项目,旨在全面提高师生健康意识,共建“健康科普”特色学校,营造健康校园的良好氛围。

  会上,院校双方就主要合作建设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并就线上+线下联动科普讲座、联合开展“小医生”职业体验活动、建立健康档案与定制健康管理方案等方面达成共识。

  重庆北部宽仁医院董事长罗克表示:“医院将发挥资源优势,与两江新区人和小学共同建立学校健康教育推进机制,构建相关学科教学与教育活动相结合、课堂教育与课外实践相结合、经常性宣传教育与集中式宣传教育相结合的健康教育模式,专注于为校内学生的德、智、体、美等综合发展和身心健康成长提供专业服务支持。共同打造集科普、示范、实践、教育为一体的健康科普实践基地。”(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