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2022年>>重庆消防>>工作动态

彭水消防查封3家密室逃脱类火灾隐患场所

2022年06月15日18:36 |
小字号

  近日,彭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文旅委、住建委、市场监管局、属地街道等相关单位对该密室逃脱类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3家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密室逃脱类场所被依法采取临时查封处理。

检查现场。彭水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彭水县心仔桌游店、未知的客人桌游俱乐部及9号密室三家场所开展了实地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三家单位均无任何消防设施,且彭水县心仔桌游店、未知的客人桌游俱乐部缺少第二安全出口,9号密室使用可燃材料装修等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如不及时消除,一旦发生火灾将引起严重后果。针对三家场所的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执法人员现场向场所负责人详细阐述了火灾隐患的危害性,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对三家场所采取了临时查封措施。

  彭水县消防救援大队提醒:由于密室逃脱内场所本身是封闭空间,一旦游戏开始,房间内部就与外界隔绝。因此,玩家在参与游戏前一定要查看店家的消防设施、疏散路线以及安全出口、灭火器材的位置,以应对突发状况。(尚世海)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