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经验交流促进步 相互学习共提高

2022年06月16日11:23 |
小字号

  近日,铜梁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有关执法人员到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学习了解利用移动执法终端设备开展现场执法的情况。

设备使用情况介绍。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在交流会上,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执法业务的副支队长曾茂,详细介绍了支队的执法队伍建设、移动执法终端设备的配备原则、配备数量、招标采购流程、采购价格和支队认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开展卫生健康执法办案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等情况。

  随后,又对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行政执法移动终端软件平台的开发应用、执法现场模块使用流程,以及行政执法过程中,现场运用移动执法终端设备快速制作执法文书的每一个操作环节和使用中存在的问题都逐一进行了介绍。

  铜梁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也分享了其他单位运用手机二维码获取监管单位相关信息的先进经验。最后,两个执法支队的人员就执法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和现场执法中的处置办法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使两个执法支队的同志互相学习了对方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进了工作上的联系,也为铜梁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下一步开发移动执法终端软件平台、现场运用移动执法终端设备提供了参考。(铜梁区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