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定渝州 著东方” 建发·书香府新品见面会举行

2022年06月17日15:06 |
小字号

  6月15日,“定渝州·著东方”铁建建发云著、建发·书香府新品见面会在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启幕。建发房产重庆公司、中国铁建、添石集团等领导出席活动,共探美好人居。

  活动现场,建发房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张淳登台致辞,他表示,建发房产作为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已连续11年入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且专注精研新中式21年,凝练出了“王府中式”“禅境中式”等两类产品,为一座座城市献上新中式大美之作。

  中国铁建二十局集团房地产公司蔡家项目公司董事长韩斌也表示,建发房产、中国铁建、添石集团三强联手,相信必将以高品质产品,致敬城市。(建发房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