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聚惠巴南 健康有招

巴南区政府联合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首推大健康联名卡

2022年06月17日17:17 |
小字号

  6月17日,巴南区联合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推出的“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正式上线。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了解,“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今年以来发行的第一张属地化联名卡,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副行长刘丽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本次联名卡的权益与特色。此次发行的“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卡面以巴南区文旅IP形象“巴巴虎”和招商银行金融IP形象“小招喵”为设计元素,时尚新潮,极具文化特色。该卡还具有“11+N”的专属优惠服务政策,即11项招商银行特享优惠政策,以及在文旅、医疗卫生、体育、休闲康养、养老等N个大健康领域的专享优惠政策。

  作为最早入驻重庆的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本着服务民生、服务大众的原则,多年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通过惠民福利、信贷支持、减费让利的组合举措以及快捷、便利、创新的金融服务,为巴南区基本建成大健康产业新高地、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积极贡献力量。未来招商银行将与巴南区继续加大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以实际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巴巴虎”大健康联名卡的支持与认可,并通过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创新互动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合作效果,为每一位持卡人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更优惠的消费选择、更便捷的用卡体验,促进健康巴南提速发展。(李金)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警方捣毁特大“减肥保健品”网络诈骗团伙
  抓捕现场。重庆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 (刘政宁)近日,重庆警方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净网2022”专项行动中,成功打掉一专门针对老年人等群体兜售“减肥保健品”,并用各种“不良后果”威胁其持续上当受骗的特大诈骗团伙,捣毁涉案窝点5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39名,涉案金额达2.9亿余元,受害人遍及全国各地上万人,最大单人损失金额超100万元。…
重庆充电桩安装量增长迅速 居民充电桩已超5万个
  电网工作人员在“光伏充电发用一体充电站”检查设备。人民网 刘政宁摄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 (刘政宁)随着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的快速增长,重庆市充电桩安装量的增长也十分迅速。…
重庆一小学“屋顶向日葵园”开启赏夏公开课
  人民网重庆6月17日电 (陈琦、刘敏)近日,重庆两江新区星湖学校的“屋顶向日葵园”迎来夏日花海,金灿灿的向日葵铺洒在教学楼顶,成为城市上空的田园美景。 星湖学校在教学楼楼顶上种植了近14000余株向日葵,盛夏向日葵花开放时,学校将课堂搬进向日葵园,在向日葵花海中,师生们开启一场集自然科学、艺术审美、传统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赏夏公开课,大家走进向日葵花丛中,探索夏天的奥秘,感受自然的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