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第二届“匠来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2022年06月20日18:36 |
小字号

  当前,全民健身热情高涨,但部分市民还只停留在线上打卡+“云健身”的阶段。

  6月19日,为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响应全民健身计划,中科匠来(集团)举办了第二届“匠来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众多选手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中科匠来(集团)是一家以新材料产业、智慧空间一体化产业、酒水产业为主体的多元化发展的混合所有制集团公司。集团始终坚持“3+”战略规划,公司聚焦新材料、智慧空间一体化、酒水三大板块为核心;公司坚持以中正弘毅、盛德厚泽为核心价值观,用匠人、匠事、匠心、匠品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将投资延伸至环境产业、大数据、文化等多个产业的现代企业集团。

  现场有选手表示:“本次团体邀请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响应了全民健身计划,让更多的人加入健身热潮中,也展现了参赛选手们挥洒汗水、顽强拼搏的身影。”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科匠来集团将会继续秉持‘榜样、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不断突破自我,提升发展水平,在使企业实现更大跨越的同时,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国内涵式增长和双循环驱动赋能,为新时代的发展赋能。”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马春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