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学樘金茂悦臻美示范区亮相

2022年06月20日11:46 |
小字号

  6月18日,学樘金茂悦臻美实景示范区开放仪式举行。此次学樘金茂悦实景示范区亮相,标志着金茂“品质筑就更美生活”的品牌愿景得到了延续。

活动现场图。金茂重庆供图

活动现场图。金茂重庆供图

  活动现场,金茂重庆营销总监刘颖致辞:“作为一家肩负央企责任的千亿房企,中国金茂秉承品质城市引领者使命,不断为美好生活助力。而在深耕重庆数年来,金茂重庆也践行央企责任,参与到重庆城市发展中。”

  据悉,学樘金茂悦是金茂近年来打造的全新臻品,秉承精工品质标准,为华岩打造了一座人文精装大城。在风格审美与精装选材上做了创新升级,建筑立面大面积运用LOW-E中空玻璃,全面优化室内采光,让壮阔美景尽收眼底;空间采用餐客厨一体化设计,容纳更精彩多元的生活场景。除此之外,项目臻选知名精装品牌,引入全屋智能家居系统,为业主贴心配置标配地暖,给客户带来体贴入微的精装新体验。(金茂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