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私行客户法税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21日17:44 |
小字号

  近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开展“智敬山城 共览巅峰”私行客户法税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作为浦发银行重庆分行24周年行庆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该行邀请到知名财税专家、清华大学商业模式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葆青作主讲嘉宾。他以“税务视角下的财富管理”为主题,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国家不断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加快建设智慧税务的新形势,结合自身参与的税务筹划鲜活案例,向大家分享了税务筹划技巧及财富传承专业建议。

  2022年6月9日,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入驻巴渝大地已二十四载,从黄浦江畔到嘉陵之滨,从上清寺环球广场到星光大道78号,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使命,与重庆经济发展共融共促,实现了资产规模、管理水平、品牌地位、综合实力的不断突破。

  据悉,后续该行将持续邀请全国知名专家、学者,为高净值客户传递智慧声音,共同把握时代脉搏,洞察市场先机,致力于用更好的服务诠释真诚,用更高的专业水准赢得客户信赖。(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