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南坪爱尔眼科白内障科普活动举行

2022年06月23日15:49 |
小字号

白内障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致盲性眼病,引发的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等问题让中老年朋友饱受困扰,尤其是到了中晚期,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针对白内障的诊疗方式和日常防治方法,日前,爱尔眼科重庆南坪医院举办了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爱尔眼科重庆南坪医院供图

“很多中老年患者因为对白内障手术不了解,所以往往会产生抵触、焦虑等消极心理。其实白内障是能治疗的,只要觉得影响了生活,就可以通过手术治疗来恢复视力。”爱尔眼科重庆南坪医院白内障青光眼科主任周晓虹说。

为了帮助市民更好地了解白内障手术,活动现场直播了手术全过程,通过大屏幕直播,配合白内障宣教讲师张渝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到场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手术的过程和细节。

周晓虹提醒,白内障是中老年致盲性眼病,应该早发现、早治疗。当出现视力下降、视物重影等现象,应及时到专业眼科医院检查。(爱尔眼科重庆南坪医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