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汇聚多维度优势 天誉时代汇前5个月市场表现良好

2022年06月24日10:44 |
小字号

近日,铭腾机构数据显示,天誉时代汇2022年1-5月共计销售295套,在重庆主城三大核心CBD公寓产品销售量中居于前列。

项目实景图。天誉供图

项目实景图。天誉供图

成绩背后,有何产品优势?据了解,天誉时代汇位于南岸区弹子石核心居住区,紧靠轨道环线弹子石站,紧邻弹子石国际社区。凭借弹子石老街、龙门浩老街、南滨路上的酒吧文化等丰富多元的文化消费场景,弹子石正打造起国家级的度假经济消费区。

交通方面,弹子石也接连传来建设利好。今年1月,轨道交通10号线二期的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正式合龙。3月,重庆郭家沱长江大桥顺利合龙,黄桷沱长江大桥宣布开建。天誉时代汇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从天誉时代汇出发,无论是开车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都能快速到达解放碑、江北嘴、长嘉汇、南滨路等城市核心,购物、出行都十分便捷。

样板间实景图。天誉供图

样板间实景图。天誉供图

样板间实景图。天誉供图

样板间实景图。天誉供图

从产品本身品质来看,天誉时代汇完全能够满足自住过渡需求,尤其适合在城市核心的年轻打工人。据统计,天誉时代汇的购房者多是90后甚至00后。“4.8米的层高,买一层共享两层空间,楼下会客,楼上成为私密个性空间,动静分区、互不干扰,正好契合我的需求。”业主李先生表示,而且出门有交通、楼下有食堂、外卖随时到、聚会不用愁,居住舒适感也十分到位。

不仅如此,天誉时代汇还采用了当代城市年轻人喜爱的共享空间理念,打造了共享餐厅、共享洗衣房、共享健身房、共享会议室等一系列公共空间,供年轻人社交娱乐。

共享空间实景图。天誉供图

共享空间实景图。天誉供图

共享健身房实景图。天誉供图

共享健身房实景图。天誉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6月25日-27日,天誉时代汇公寓2号楼即将进行集中交付,准现房产品所见即所得。(天誉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