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招商·渝天府领跑重庆6月第四周住宅成交金额市场

2022年06月27日19:13 |
小字号

  近日,据铭腾机构数据显示,6月第四周,重庆中心城区住宅成交量超20万方,招商·渝天府项目市场表现良好,位居重庆住宅项目成交金额排行榜前列。

重庆6月第四周住宅项目成交金额前十排名。招商蛇口供图

据了解,招商·渝天府总建筑体量近100万方,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北研发,中转化,南制造”的“北研发”区域,是科学城重要的高品质居住区,拥有丰富的资源配套。

目前,轨道15号线(在建中)与7号线(规划中)TOD站正在建设中,距项目约4公里外的成渝中线高铁科学城站也于2021年开建。佛罗伦萨小镇奥特莱斯、文旅城、渝乐小镇、高新天街(在建)等百万方商业共同构成大商圈繁华,且项目自带的约12万方招商花园里主题商业也在规划建设中。

此外,占地188亩的城市新地标——沙坪坝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预计今年内将投入使用;五云湖公园、梁滩河以及规划中约35万方的中央绿廊、20多个城市口袋公园环绕于此……项目周边各项配套持续完善,逐渐焕发出蓬勃旺盛的新城活力。

深耕重庆18年,招商蛇口重庆公司洞察时代人居理念和情感需求,不断打磨产品,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招商·渝天府林屿组团以“林溪丘樾·森屿之旅”为主题打造城市绿境之中的度假式生活,大面积阳光草坪、海洋主题式儿童乐园以及满足全年龄段运动休闲所需的配套设施等优势让该组团1、2号楼实现首开售罄的好成绩。

外立面效果图。招商蛇口供图

样板间实拍图。招商蛇口供图

大面积LOW-E玻璃搭配淡色雅致立面,呈现出立体挺拔的现代都会气质。在装修标准方面,项目甄选一线品牌,首次在这类产品中配置中央空调,并搭配玄关柜收纳系统等。项目选用方太、科勒或同等品牌厨卫,指纹密码锁、感应小夜灯、预留电热毛巾架点位、预留电动窗帘点位等设计将保障生活的品质与舒适。

其中,95㎡户型采用约6米横厅设计,空间实现类板式的采光通风设计,85㎡户型则拥有长约6米的超大阳台。值得一提的是,招商·渝天府洋房实景展示区已经在5月底开放,约8000㎡的展示面积一一呈现儿童乐园、泳池、超大花园等配套。目前,林屿组团10号楼建面约85-95㎡轨道臻装洋楼已经紧急加推。(招商蛇口重庆公司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