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石柱县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7日16:08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石柱县支行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提前做好各项工作部署,做到活动人员安排到位、活动对象分析到位、活动资料准备到位、活动方式制定到位。

设立宣讲台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活动期间,该行在广场设置了宣讲台、摆放宣传展板,积极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相关知识,并“手把手”指导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组织两名员工进行流动宣传,针对老年重点群体,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常见养老诈骗典型案例和骗局,提醒其不要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和家人的信息,保护好财产安全。

工作人员为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知识。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该行还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作用,通过悬挂横幅、公告栏张贴宣传海报、大门两侧摆放广告牌、电视及LED显示屏循环播放警示动画短片及宣传标语等方式,向全行员工及过往群众普及金融反诈知识。此外,该行员工积极通过群转发、朋友圈分享,微博展示活动讯息等方式开展线上宣传,持续扩大宣教覆盖面。

农发行石柱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切实帮助老百姓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坚决远离非法金融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彭永准)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