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喜迎二十大 建功科学城”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27日18:55 |
小字号

  6月27日下午,由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科学城”青年突击队立功竞赛活动在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谷项目建设现场启动。来自科学城核心区、沙坪坝片区、九龙坡片区、北碚片区、江津片区、璧山片区的“一核五区”全域在建重大项目中的青年突击队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竞赛活动将通过赛管理创新、赛质量规范、赛安全文明、赛进度形象,引导青年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本次竞赛活动从今年4月持续开展到12月,主要面向西部(重庆)科学城核心区、沙坪坝片区、九龙坡片区、北碚片区、江津片区、璧山片区的“一核五区”全域青年项目建设者,包括项目业主单位和相关代建单位、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青年集体。竞赛内容包括招募组建青年突击队、加强青年突击队管理、开展重大项目建设青年突击队竞赛三个方面。

据活动活动组委会介绍,竞赛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今年4月为启动阶段,各在建重大项目符合建队条件的参建单位结合实际建立青年突击队;5月底至10月底为竞赛阶段,各参建单位指导青年突击队结合实际,制定竞赛实施方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竞赛活动;11月中旬进入评审阶段,活动将采取自评和集中评审两种方式,各青年突击队对照竞赛内容开展自查、总结,同时申报在项目建设攻关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12月底进入总结阶段,活动组委会将对先进集体、个人进行通报,开展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优秀青年突击队事迹宣传报道,为“优秀青年突击队”颁奖并组织现场交流观摩活动。(孙启凡)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