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健康视觉

江津爱尔眼科医院开诊典礼暨2022年江津区眼科高峰论坛在江津举行

2022年06月28日15:10 |
小字号

近日,江津爱尔眼科医院开诊典礼暨2022年江津区眼科高峰论坛在江津举行,由江津区卫健委、江津区教委联合江津爱尔眼科医院开展的多个眼健康公益项目同步启动。

爱尔眼科重庆特区副总院长王一表示,江津爱尔眼科医院将携手眼科同行、社会各界一起推动眼健康事业的发展,医院将秉承“致力于眼健康事业,提升人类视觉健康”的办院理念,为江津乃至渝西地区眼病患者提供高品质、多层次的眼科医疗服务,为区域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

王一致辞。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供图

江津区滨江新城建设管理中心书记田文楷表示,欢迎像爱尔眼科这样的医院进入滨江新城,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能力,希望以专业、公益的理念为江津老百姓提供优质诊疗服务。

为更好的服务江津区乃至渝西的眼病患者,江津爱尔眼科医院特申请成立江津区眼健康志愿者队伍,将联合江津区各慈善机构,启动白内障等致盲性眼病公益救助项目;牵头成立江津区眼健康联盟,助力区域眼专科事业发展;加入“江津区民营医药健康商会”,联合爱心机构积极参加区域公益服务;成立“江津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积极开展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市民进行眼健康检查。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供图

在致力于提升医疗服务、医疗水平,打造爱尔眼科渝西地区眼科诊疗服务中心的同时,江津爱尔眼科医院还积极举办学术会,提升区域眼科学术影响力。本次学术会由重庆市江津区医学会主办,江津爱尔眼科医院承办,会议邀请了全国及域内知名的近20名眼科专家到江津爱尔授课、讲学,就眼部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眼病进行专题讲座和分享,通过搭建眼科学术交流平台,为江津及周边地区眼科医生提供交流和学习机会。(重庆爱尔眼科医院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