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长寿汽车北站综合换乘枢纽启用

2022年06月29日19:19 |
小字号

6月29日上午,重庆长寿汽车北站综合换乘枢纽启用。该换乘枢纽是长寿区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由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旗下的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并运营。   

长寿汽车北站综合换乘枢纽位接长寿火车北站,是集公共交通、长途客运、出租客运及社会车辆停靠等多种交通出行方式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枢纽站。具备日发运公路长途班线200班次、日旅客发运量10000人次、6条公交线路18辆发车位同时停靠发车的客运集疏散能力。

长寿汽车北站综合换乘枢纽的启用,标志着重庆交运集团更好地服务长寿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将精准实现道路客运、城乡公交、高铁及其他多种交通运输方式之间“无缝”换乘的集疏散功能,对满足长寿区城乡居民“快捷、舒适、安全、绿色”出行需求,加快推进同城化发展,提升长寿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能级,畅通长寿区人流、商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重庆交运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