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交行重庆弹子石支行挂牌“交银养老服务示范网点” 适老服务再升级

2022年06月29日19:29 |
小字号

6月28日,交行重庆弹子石支行举办了“交银养老服务示范网点”挂牌揭牌仪式暨“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活动当天,交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汪一红为该网点揭牌,现场还举办了金融知识互动问答。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老年人金融服务方面“急难愁盼”问题,交行重庆市分行根据总行“交银养老”金融战略,积极推动“交银养老”服务品牌落地,着力打造一批“线上功能很好用、电话服务很便捷、网点服务很贴心、权益保障很安心”的交银养老服务示范网点,进一步为老年客群提供更贴心、温暖、便捷的适老服务。

近年来,交行重庆弹子石支行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充分保障老年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在硬件设施方面,设立了蓝气球敬老公益角,在网点内提供放大镜、老花镜、助听器、轮椅等适老物品,并在卫生间等区域安装扶手,尽最大可能的保障老年客户的人身安全。在金融知识普及方面,该行着重面向老年群体开展金融知识宣教,加强“跨越数字化鸿沟”引导教育服务,助力老年客户线上办理业务和风险防范能力的提升,暖心的服务让老年客户在信息化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唐文蕤)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