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创造品质生活 联发玺悦预计今年底交付

2022年06月30日19:18 |
小字号

  联发玺悦位于巴南龙洲湾商圈核心,是联发集团在重庆巴南龙洲湾1号项目的战略迭代作品。现如今,项目已进入了施工收尾期,社区内唯美的莫奈艺术园林、架空层打造等都有了实景呈现,预计2022年底进行交付。

联发玺悦项目鸟瞰图。联发供图

联发玺悦园林实景图。联发供图

联发玺悦社区以莫奈画笔下梦幻般的场景为蓝本,现代手法加以演绎,形成了丰富、自由、艺术的空间层次,力求打造出功能与美感融合互动的“一桥双廊四园五院”社区风光,营造风景如画般的艺术生活体验。

告别冰冷的建筑,把空间还给生活。联发玺悦从会客、阅读、休闲、亲子陪伴、运动健身等方向,打造六大主题架空层,为业主提供共享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享受架空层带来的美好生活。

联发玺悦架空层实景图。联发供图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场景,从不同维度探索属于业主的生活主场,联发玺悦结合原有地形特点,额外投入成本,打造了一座“景观廊桥”。廊桥一头连接龙泽路,一头连接小区园林,犹如一条彩虹,跨跃在滨河公园之上,大大缩短了业主通往龙泽路主干道的时间,也方便业主茶余饭后在楼下滨河公园散步休憩。(联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