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璧山:弘扬卫生健康正能量 传播行业好声音

2022年06月30日12:07 |
小字号

6月27日至29日,璧山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宣传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医疗卫生单位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及宣传骨干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应容。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应容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结合实际、拓展思路、充分交流、切实提高宣传写作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的效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员专心致志做笔记。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专家授课,主要内容包括党委信息写作、新闻信息写作、深度文章写作、亮点成效信息写作、意识形态专题培训、新媒体运营方法、摄影技巧及能力提升等方面。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就学习心得体会作交流发言。

学员分享学习心得。璧山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通过本次培训,在思想上有启发,能力上有提升,业务上有收获。”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提升宣传工作实效的动力,进一步弘扬卫生健康正能量,传播行业好声音,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正面宣传力量。(侯巧姣)

来源:璧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