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党建+安全 筑牢生命线

2022年07月01日17:26 |
小字号

6月29日,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经营党支部与华润万象城党支部携手开展了党建联建暨“燃气安全专项行动”主题党日。双方围绕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交流会现场。重庆燃气集团供图

交流会现场。重庆燃气集团供图

当天,为进一步强化商业综合体的燃气安全管理,九龙坡分公司党委将“燃气安全大讲堂”以“现场培训+在线直播”的方式搬进了万象城。

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安全科科长戴迪向万象城27家重点餐饮商铺及负责工程、消防等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用气知识培训,有效提升了商户及商业综合体管理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用气知识培训。重庆燃气集团供图

安全用气知识培训。重庆燃气集团供图

据了解,“党建联建”是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党委探索如何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推动党建融入生产经营的一次创新举措和有益尝试。

为充分发挥党建+安全的作用,结合6月安全生产月,推动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党委持续强化安全监管督导,坚持领导班子分片包保督导机制,严格落实危险作业安全审批制度、加强施工现场、作业活动现场监管,开展重要节日、重大活动期间专项安全检查等工作,确保安全监督管理全面深入,达到实效。

据悉,1-6月,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已完成非居客户入户安检1967户。同时,为做好燃气安全宣传全覆盖,6月以来,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联合辖区内社区、街道“政企联动”全力加快燃气安全装置推进工作。以“华润仲夏服务季 美好生活更安心”为主题的宣传电子橱窗亮相九龙坡区各大公交站台,站点涵盖政府、社区、医院、商场、学校、运动馆、长途车站等。此外,由重庆燃气九龙坡分公司制作的“燃气安全情系万家”安全自闭阀宣传小视频也将在近期亮相九龙坡区步行街宣传大屏。(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