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上汽红岩推出三款CNG系列新品

2022年07月01日19:07 |
小字号

6月30日,上汽红岩CNG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新疆阿克苏召开,共推出红岩杰狮H6 6X4 CNG牵引车、杰狮C6 PLUS 6X4 CNG牵引车、杰狮C6 8X4 CNG自卸车三款车型。发布会现场还签订了430辆订单。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表示,CNG系列新品的到来,是上汽红岩集合细分市场特点及用户需求创新研发的最新成果,生动展现了红岩“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价值理念。在绿色新疆发展方向的驱动下,上汽红岩以当地丰富的天然气资源为依托,打造出更适合新疆用户使用的CNG系列重卡新品,为新疆用户的致富之路带来了助力。

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楼建平在发布会上讲话。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供图

本次推出的3款CNG系列车型,除了具备能源优势之外,还围绕用车体验、运输效率进行了提档升级。以红岩CNG系列牵引车为例,可搭载上汽动力13ET+法士特MT动力组合,历经了1000万公里测试及“三高”试验,更能适应新疆地区的不同地理环境。

杰狮C6 CNG自卸车则瞄准了用户使用痛点,围绕动力性、可靠性、舒适性及续航里程进行了产品升级。

签约现场。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供图

此次红岩CNG系列车型的上市,开启了红岩品牌以旗舰产品“组团”突破新疆市场的全新征程。未来,上汽红岩也将持续围绕上汽商用车的“新四化”战略,为高效运输带来更多新选择。(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供稿)

上汽红岩CNG系列新品。上汽红岩汽车有限公司供图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涪陵:一碗豆花饭温暖一座城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 7月1日,重庆市涪陵区开展“一碗豆花饭,温暖一座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区及近郊环卫工人送去“爱心早餐”,也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当天早上5时许,涪陵区餐饮(商)协会的党员志愿者们便开始着手准备“爱心早餐”,煮米饭、点豆花、做红烧肉,然后分餐、装盒、打包,组织送餐车分时段运送到城区各处。…
重庆市生态环境系统已出台50余条政策助企纾困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 (胡虹)1日,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消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以优化环评服务为抓手,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已出台了50余条惠企政策助企纾困,并推进落地落实。 在深化环评审批改革方面,重庆市全面实施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告知承诺制,在2021年扩大适用建设项目类型至44大类100小类的基础上,继续优化审批流程,坚持“放管服结合”“分类精准下放”,95%的审批权限下放区县。…
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竣工投产
  白鹤滩-江苏工程重庆段施工人员在跨越塔上作业。刘伟摄 人民网重庆7月1日电 (刘政宁)7月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白鹤滩-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简称“白鹤滩-江苏工程”)竣工投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