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重庆中行参加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车展 助力提振汽车消费市场

2022年07月04日15:30 |
小字号

  近日,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为助力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汽车行业活力,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作为国有大行在渝分支机构,在车展现场设置展台,为购车客户普及汽车相关知识、提供金融咨询等一系列优惠增值金融服务。

中行重庆市分行在车展现场设置展台,为市民提供金融服务。中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本次车展展出面积15万平方米,全球超110主流品牌参展、逾100款新车全国首发、超1000款车型现场集中展示。中行重庆市分行融入“潮车酷玩”等时尚、年轻的元素,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线上观众一起聊时下购车热点话题;在展厅现场,开展“啡车环游记”主题活动,将时下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咖啡文化与购车结合,开启重庆仲夏消费之门。

此外,中行重庆市分行还以“中银分享车,爱车贷回家”为主题,联合30多家重庆主流汽车品牌为大众购车提供费率低、期限长、首付低、额度高等多重分期优惠活动,还提供多重分期购车福利,助力大众购车消费。

中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守“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为促进经济稳定发展贡献金融力量。(中行重庆市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