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实事|网友反映暴雨后湿地公园漂浮垃圾 重庆江北:立即清理

2022年07月06日07:40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 (陈琦)近日,一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重庆市江北区委书记滕宏伟板块下留言,反映因暴雨导致望江湿地公园漂浮着很多垃圾,盼尽快恢复环境美观。对此,江北区郭家沱街道回应:立即对暴雨带来的垃圾进行清理。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网友留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由于近期重庆主城区突降暴雨,导致望江湿地公园里漂浮着很多垃圾。” 6月27日,网友留言称,该湿地公园于去年新建好,结果因为此次暴雨涨水被影响,身为望江人实在不忍心看到这一幕,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修复该湿地公园的所有设施和灯光设备,维护望江人民的活动场所,恢复昔日环境美观。

收到网友反映问题后,江北区郭家沱街道迅速安排专人进行了调查核实。

官方回复。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7月3日,经现场实地调查,郭家沱街道回应称,河面上存在有垃圾,现场查看暂未发现有明显景观灯设施破损现象。针对调查情况,郭家沱街道要求相关科室立即对暴雨带来的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将加强该区域景观灯设施监管,若存在原有景观灯设施损坏情况,街道将进行恢复。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