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璧山区将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购房优惠力度大

2022年07月06日17:16 |
小字号

爱尚重庆,乐购璧山。7月6日,璧山区举行了促消费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将联动全区域、多行业,统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促销活动,并计划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持续促进消费回暖。

“第一期消费券从7月7日开始到7月9日,每天18:00至24:00进行发放,市民可参与抢领。领取的消费券限15日内完成使用,过期作废。第二期、第三期消费券计划在8月、9月开始发放。”璧山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费券总规模计划1000万元,其中通用电子消费券计划发放600万元,活动专项消费券计划发放400万元,分多期发放,根据每期消费券发放使用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新闻发布会现场。璧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新闻发布会现场。璧山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第一期消费券发放三种面值,分别为实际消费金额满60元减2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00元减100元,总计发放200万,先领先得,领完即止。此次发放的消费券使用范围主要包括璧山本地消费品、农特产品、梁平帮扶产品,以及餐饮、住宿、文旅、数码家电、商超、服饰等行业领域。

届时,手机定位在璧山区、沙坪坝区以及九龙坡区的市民可点击支付宝首页顶部的领取按钮进行抢领,领取的消费券可通过卡包查看。成功领券消费者打开“支付宝平台”APP,扫描商家收款码付款或商家扫描消费者支付宝付款码,选择使用消费券,付款金额将自动减免。

发布现场,璧山区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也对璧山区2022年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筹备情况作了介绍。本次房交会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从7月8日持续至10月18日。线上通过 “璧山区线上房地产展示平台”小程序,向市民展示璧山区高质量、高品质开发项目;线下以各项目售楼部为主体,结合各项目的自身亮点开展专项营销计划,为购房者提供服务。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市民购买区内参加购房优惠活动的新建商品房或二手商品住宅,根据相应购房优惠政策,按照购房所交纳契税的100%进行消费补贴,此外还推出了购买车位(车库)、购房额外消费补贴政策。同时,参展企业也将打出重磅优惠组合拳,包括团购房、特价房、送家具家电、送消费券、物业管理费减免、送装修、送车位等。(林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