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郑荃丽格总院品牌升级发布会举行

2022年07月06日10:18 |
小字号

近日,郑荃丽格总院品牌升级发布会举行,各院区专家、医美品牌负责人齐聚现场,共同见证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启航新升级。

联合丽格西南中心总院长、郑荃丽格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总院长郑荃,联合丽格集团西南区总经理于晓冬致辞,郑荃表示:“品牌,更多的是一种文化,而医美,依旧是医在先,医美的核心,必须由医生来把持。医美已经不局限于安全医美,需要开启一个更高领域,即健康医美。安全医美、健康医美是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一直追求的终究目标,同时也立志成为真诚的医美价值提供者。”

郑荃致辞。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供图

随后,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执行总院长郭新娟、院长兼微整院长毛钰婷、外科院长刘永涛、经营院长周游分别就专家升级、产品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带来主题发言。

郑荃表示,无论如何,医美姓医,健康为首,安全为重。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以荣誉为证,持续升级,提升品牌价值,迈向更高品质台阶。(郑荃丽格医疗美容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