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联发全国首创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

2022年07月08日16:30 |
小字号

近年来,品牌房企对产品迭代展开了多维度探索,试图通过智能科技、空间优化、在地化创新等方式,不断满足人们居住的需求与体验,链接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联发集团精耕于此,以现代人文精神为内核,不断丰富产品与服务的内涵外延。

7月6日,“你好,新生活”联发集团2022新厦门风生活方式发布会在厦门鼓浪屿举行。发布会上,联发集团精研八大产品标签、九大美学场景和六大人文价值观的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亮相。该举措乃全国首创,开辟了关注现代人文与生活美学的全新赛道。

发布会现场。联发集团供图

发布会现场。联发集团供图

三十九载深耕

2022“新厦门风”扬帆再出发

作为责任国企,从诞生之初到三十九载风华,联发集团始终秉持现代人文精神与城市共进,与人居共鸣。

2002年,联发开启全国化布局,成为福建最早“走出去”的房企之一。每进入一座城市,联发必深入挖掘在地城市的文化底蕴,同时将人文精神融汇于建筑空间,为居者创造更有温度的现代人文生活方式。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产品为王”阶段,推崇人文精神、回归居住需求成为品牌房企的共识。纵观联发集团三十九载匠造历程,从城市产业运营到建筑人居产品打造,联发始终将人文精神持续贯注到产品和服务里。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联发集团凝炼悦系、臻系、嘉和系三大现代人文产品系,落地深圳悦尚居、厦门悦鹭湾、杭州藏珑大境、厦门嘉和府等系列品质项目。通过前介、看房、签约、等待、交付、乔迁、居住、焕新、相伴等九个阶段的温情服务,打造联发温情九度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居住者提供持续且有温度的陪伴。

在代建及城市更新领域,联发代建了金砖领导人会晤场馆相关工程、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礼主场馆……筑就了一座座城市名片。同时,在产业运营上,联发亦不断将创意艺术融入城市生活,打造华美空间、文创口岸等文创园区。

现代人文精神已经融入联发价值观,成为坚实的品牌力量。在即将迈入40周年之际,联发更聚焦以人为尺度,回归生活本质,强调现代性,满足现代人的生活社交与审美倾向,形成真正契合时代、更有未来性、更回归人本的“现代人文”。

7月6日,联发集团用一场精彩迭出的发布会郑重宣告其全国首创的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将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IP,创新关注现代人文与生活美学的新赛道,为产品与服务持续输入现代人文精神。

创新研发八大产品符号

构筑九大生活场景

1996年,国际学者提出了“Amoy Deco”的定义,指厦门地区独有的建筑装饰风格,其中以鼓浪屿分布最为集中。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是对Amoy Deco厦门建筑装饰风格的传承与创新。

在联发集团看来,厦门和鼓浪屿是一座永不过时的人文富矿,积累了深厚的人文底蕴,成就了开放包容、艺术浪漫等特质。而鼓浪屿所孕育的建筑、音乐、诗歌、教育等文化,以及这些文化所构成的社会生活风貌远远超越其城市的地理半径,构成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文化影响力。

联发立足于这片拥有深厚人文底蕴的土地,重新理解并赋新Amoy Deco,采用现代工艺工法创新研发打造红砖、花砖、拱券、穹顶、彩玻、柱式等八大产品符号,构筑“凤凰于飞”“胭脂入幕”“月光之环”等九大生活场景,形成独具联发特色的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筑就开放式、艺术感、精而合宜、兼具新意与温度的人文空间。

功能丰富、迭代创新

开启新厦门风生活方式

在室内的美学空间中,联发打造多元开放的国际风情:具有海派风情的座椅、提取自三角梅外轮廓的天花板彩玻、拼花木地板、艺术雕塑与倾泻而下的水晶吊灯交相辉映。

游览整个新厦门风美学空间,可以发现,取源于鼓浪屿的意象在这里被重组,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视野里。参观的人评价:“既有本土元素,又有国际风格;既延续传统底蕴,又兼容当下时尚,是富有现代人文精神的国际社区。”

联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最好的产品永远围绕生活而展开,无论是空间建构、生活美学,还是人文服务、社区运营,都是为了营造更美好的生活。联发洞察主流客群价值观念、生活方式、消费偏好的变化,将这一主张落地形成功能丰富且不断迭代的产品与服务方案,以新厦门风生活方式,创造新生活、新场景和新体验。

在深圳,联发·悦尚居凭借充满社区氛围及人文气息的公共街区、错落有致的城市界面,为深圳带来新生代人居新体验;在厦门,联发·悦鹭湾以一轴两带五园的格局,将丰盈的细节和配套融入日常,打造联发新厦门风风情住区。

生活在新厦门风社区,徜徉在New Amoy Deco的连廊和拱券的艺术弧度里,欣赏社区雕塑装点如艺术展般的生活;在社区悠扬回荡的音符里,感受在邻里之间和善互助、长情相伴的温情……联发集团旨在为现代都市人打造一个像鼓浪屿一样,随处琴声悠扬、与自然亲密接触、如诗歌般浪漫、充满温度和人文关怀的生活场景。(联发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41家银行组团减息让利、援企稳岗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7月6日,该局和人行重庆营管部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金融助力 减息让利 援企稳岗”行动(下称“行动”)启动仪式,全市41家银行参与此次行动,将对过去12个月内不裁员、少裁员和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中小微企业下调贷款利率,预计将为8万家中小微企业让利3亿元贷款利息。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永利代表参与银行发出行动倡议,对符合稳岗标准、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企业降低贷款利率、推出援企稳岗贷,运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支小支农再贷款以及科创再贷款等政策,支持企业稳岗。…
重庆青年科学家进企业 推动科研成果 "落地开花"
  人民网重庆7月7日电 (胡虹)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的青年科学家走进大足区、璧山区的农业产业园、科技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产学研项目对接,为园区、企业提供科学技术服务,切实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启动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 (冯文彦)当长江三峡“遇见”郑渝高铁,会产生怎样的火花?7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暨“高铁带你游三峡”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期间还将组织开展“高铁带你游三峡”主题活动,策划推出高铁主题游精品线路和惠民政策,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