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市优秀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在璧山开班

2022年07月08日14:2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近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重庆市优秀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开班。来自各区县48名优秀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会现场。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我院作为培训基地,将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和服务保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切实保障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开班仪式上,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陶锐致欢迎辞,并代表医院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冯俊明向学员详细介绍了医院发展史,让学员尽快熟悉和了解医院,以更快地融入培训中,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培训学习要求及殷切希望。

据悉,优秀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家推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将按照市卫健委统一要求,为学员安排为期近1个月的系统培训,内容涉及理论知识、技能实操、临床实践等,旨在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优秀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进一步加强三甲医院与基层医疗机构之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规范化诊疗水平,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基本医疗需求。(钱艳)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