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飞象工业互联网斩获两项大奖

2022年07月08日12:03 |
小字号

日前,2022(第三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2021-2022 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飞象工业互联网凭借近年来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与探索,斩获“2021-2022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21-2022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杰出服务商”两大奖项。

飞象工业互联网荣获两项大奖。飞象工业互联网供图

飞象工业互联网荣获两项大奖。飞象工业互联网供图

本次评审通过赛迪网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其中企业类奖项则表彰2021-2022年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广泛知晓、排名前列、表现突出、具有创新影响力及对行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的企业。

飞象工业互联网荣获“2021-2022工业互联网最具影响力企业”和“2021-2022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杰出服务商”两大奖项,充分体现行业与合作伙伴的信赖与认可。

作为2022年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飞象工业互联网始终致力于帮助制造企业全价值链重构和升级,涵盖数据驱动的智能研发、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智能服务等场景。同时,通过“平台+龙头企业”的合作模式,将行业龙头企业、产业链创新企业等生态伙伴的行业经验和应用场景相结合,打造了农产品大数据、汽车供应链、三轮摩托车、智慧物流、纸包装共享制造、小家电等行业级平台,为制造企业提供低成本、低门槛、高效率、高可靠的数字化转型服务,惠及更多制造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培育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飞象工业互联网大楼。飞象工业互联网供图

飞象工业互联网大楼。飞象工业互联网供图

“未来,飞象工业互联网将持续深入产业带了解各行业各领域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现状、痛点和需求,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利用新技术、新思维、新应用赋能企业实现业务模式的创新升级变革,推动各行各业转型升级,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飞象工业互联网相关负责人说到。(陈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41家银行组团减息让利、援企稳岗
  人民网重庆7月8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消息,7月6日,该局和人行重庆营管部举行合作协议签约暨“金融助力 减息让利 援企稳岗”行动(下称“行动”)启动仪式,全市41家银行参与此次行动,将对过去12个月内不裁员、少裁员和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中小微企业下调贷款利率,预计将为8万家中小微企业让利3亿元贷款利息。 华夏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永利代表参与银行发出行动倡议,对符合稳岗标准、吸纳应届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企业降低贷款利率、推出援企稳岗贷,运用好创业担保贷款、支小支农再贷款以及科创再贷款等政策,支持企业稳岗。…
重庆青年科学家进企业 推动科研成果 "落地开花"
  人民网重庆7月7日电 (胡虹)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组织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的青年科学家走进大足区、璧山区的农业产业园、科技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产学研项目对接,为园区、企业提供科学技术服务,切实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启动
  人民网重庆7月6日电 (冯文彦)当长江三峡“遇见”郑渝高铁,会产生怎样的火花?7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暨“高铁带你游三峡”活动启动仪式在重庆市万州区举行。期间还将组织开展“高铁带你游三峡”主题活动,策划推出高铁主题游精品线路和惠民政策,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11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