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暑假怎么玩?来十八梯开启青春环游打卡记

2022年07月12日17:53 |
小字号

暑假到了,还不知道怎么玩?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邀你趁青春,来爬梯,体验十八梯青春环游打卡记。据了解,7月1日—7月31日,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开启了一场青春之旅,超多精彩活动和福利优惠等待解锁。

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还在古井广场设置了套圈、扔沙包、踢键子等青春打卡小游戏,凭借消费凭证即可现场报名参加游戏。从你的“圈”世界路过,套自己心爱的小礼品;扔沙包,扔掉生活和工作和压力;踢键子,享受儿时的快乐。

青春打卡小游戏。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青春打卡小游戏。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同时,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每晚八点还将举办十八梯古井音乐汇,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听歌歇凉,感受夏日的温馨与浪漫。

十八梯水井广场。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十八梯水井广场。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十八梯传统风貌区还给广大游客准备了免费消暑咖啡,完成“青春打卡小游戏”或者拍照打卡“我爱十八梯”,即可免费领咖啡券。(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公安65项户政业务实现“全程网办”
  人民网重庆7月12日电 (刘政宁)7月11日,重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发布消息称,今后,市民办理户籍迁移、户口登记、户口注销、户口登记信息变更等65项具体事项,不用出门即可“全程网办”,只需通过手机登录重庆市公安局“警快办”平台,即可申请办理相关业务。 7月10日,在65项户政业务事项“全程网办”的第一天,重庆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通过网络受理了四川户籍居民李女士购买成套住房落户申请并完成了审核。…
重庆涪陵:碧绿大地“谱写”丰收序曲
  人民网重庆7月12日电 眼下,晴空万里、烈日炎炎,正是水稻、玉米等庄稼生长的黄金期。在重庆市涪陵区青羊镇兴园村、兴安村、山大村,马武镇文观村和均田村的田间地头,碧绿大地正“谱写”着丰收的序曲,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川渝地区建立医疗器械生产跨省市协同监管机制
  人民网重庆7月11日电 (冯文彦)近日,重庆市药监局、四川省药监局联合印发《川渝地区医疗器械生产跨省市监管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标志着两地药监部门全面开启了跨省市协同监管的新机制。 随着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全面实施,医疗器械生产组织形式更加多样化,给质量监管带来新的挑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