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山海相逢皎皎琼华 金科琼华系重庆新作案名揭晓

2022年07月13日11:57 |
小字号

7月12日,重庆金科在三亚海棠湾举行发布会,现场来宾共同见证了重庆金科第二座“琼华系”——山海琼华的正式亮相。

发布会现场图。重庆金科供图

发布会现场图。重庆金科供图

据介绍,山海琼华,坐落在西部(重庆)科学城金凤。作为金科的升维之作,山海琼华被给予了金科与市场极高的期待。项目定位城市封面高定墅作,也是中国生命建筑创新践行者。

金科重庆副总经理彭博表示,地产的周期正在更替,山海琼华寄托着重庆金科对产品、对生活、对未来的不懈探索。在三亚,让山与海进行一场盛大的相逢,是对项目及项目背后城市意义最直观的呈现。山是重庆的精神符号,山即是城,正如这座城市的刚毅韧性;海是广阔的代言,代表着无限的可能性,引领着人们不断探索新的航道。(重庆金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