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100余位专家齐聚北部宽仁 共探口腔舒适化治疗前沿话题

2022年07月13日14:53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口腔专委会暨2021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举行,全市20余家口腔机构、100余位口腔科专家出席参会。

罗克致开幕辞。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供图

本次口腔年会由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主办,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承办,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协办。会议主题是“口腔治疗,舒适无忧”,意在倡导口腔舒适化治疗理念,为市民提供更加舒适的口腔医疗服务,让更多人拥有一口健康好牙。

重庆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陈和平教授发言,对口腔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同时宣读了第二届口腔专委会委员单位名单,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当选副主任委员单位,罗克为主任委员单位、副主任委员单位、常务委员单位授牌。

会议现场,重庆北部宽仁医院口腔科主任杨彦春带来《极端骨量种植牙》培训讲座,对极端骨量种植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剖析。通过实际案例,讲解了极端骨量种植体带给客户的治疗价值和意义。

杨彦春专题讲座。重庆北部宽仁医院供图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麻醉科郁葱带来《舒适化口腔诊疗技术与管理经验》专题讲座,对舒适化口腔治疗的理念、发展与临床实践,进行了详细讲解。

郁葱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舒适化治疗理念越来越受到青睐。关注患者心理与生理双重舒适,也是医学人性化发展的未来方向。”(重庆北部宽仁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