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西区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年07月13日14:56 |
小字号

为杜绝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深挖不合理用药、不合理诊疗、不合理检查等行业痛点,近日,重庆西区医院组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会。

会议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会议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会议现场。重庆西区医院供图

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南主持,会议深入学习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重庆西区医院纪委书记曹彪以卫生健康领域的典型案件为例,深挖其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及成因,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廉,充分发挥典范案例警示、震慑、教育的作用。同时,会议强调了医院监察的范围、监察方式、监察对象和监管职责,号召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杜绝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尤其要以“不合理用药、不合理诊疗、不合理检查”为重点开展自查自纠。会议明确要求院领导和中层干部,要带头严管自己、严管团队、严管身边人,始终将法律和纪律摆在前面,努力增强自律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切实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重庆西区医院 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