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青春知行团”关注留守儿童 传递爱心温暖

2022年07月14日17:49 |
小字号

日前,“微光计划之微心愿”公益活动在重庆市奉节县吐祥镇举行,来自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青春知行团”的志愿者们,结合“三下乡”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礼物,激励他们勇敢逐梦。

据了解,活动前期通过该校驻奉节县吐祥镇的驻村书记,深入了解当地留守儿童相关情况,征集到21个孩子的心愿。学校通过发动全校师生进行认领,传递爱心和温暖。

心愿一经发布后,在12小时内被师生们认领完毕。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师生们捐赠的书包、台灯、图书、英语点读笔、自行车等礼物送到小朋友手中。

“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子,我希望借用这样的形式丰富小朋友们的课余生活,鼓励他们无论遇到何种困难,都要坚定目标,努力向前。”认领人徐艺丹表示,每一个心愿都是一份对美好的期盼,在帮助孩子们实现心愿的同时,也是在点亮自己的爱心之光。

重电智汽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为山区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让他们开阔视野,为乡村振兴贡献师生们的一份力量。(龙秋麟)

来源: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