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送你一朵小金葵”温暖继续

招行重庆分行“致敬城市建设者·打开艺术之门”公益活动启幕

2022年07月15日17:26 |
小字号

  以公益助力城市发展,传递招行温度。6月18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正式启动“送您一朵小金葵”品牌活动,首期“表白重庆·爱燃雾都”掀起了为城市送祝福的温暖声浪。

近日,随着重庆入伏,高温热浪来袭,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送你一朵小金葵”第二期“致敬城市建设者·打开艺术之门”公益活动拉开序幕,该行发起“酷暑微笑计划”致敬始终坚守在岗,艰辛付出的城市建设者。

据了解,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联合新浪重庆发起的“酷暑微笑计划”目前已邀请饿了么、中国铁塔重庆市分公司、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等行业工作者前往重庆市大剧院观剧。“此次活动除了邀请以上行业代表,还将邀请他们的家人、孩子一同观演。”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金融企业,招行一直秉承“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理念,致力于支持城市建设发展。“举办此次致敬城市建设者的公益观剧活动,也是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招行对城市建设发展支持和敬意。”

入渝26载,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坚持与地方发展同频共振,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重庆经济发展持续助力。多年来,该行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坚持为重庆重大项目建设、重点领域发展、中小企业腾飞、社会民生改善等方面提供优质、高效、多元的金融支持。同时多次开展公益活动,传递服务温度,彰显企业价值。(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