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西南政法大学与巫山党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2022年07月19日11:33 |
小字号

西南政法大学与巫山县委党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共同建设“重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实践研修基地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创新发展中心”实践教学基地。

同时,双方将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思政课教师培训、干部培训、决策咨询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强化实践教学基地的师资力量,丰富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资源。

中共巫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翟小满在致辞中表示,巫山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为基地提供最便利的条件、最贴心的服务、最坚强的保障。期待双方同向同行,凝心聚力,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紧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上好新时代“大思政课”。

签约仪式现场。西南政法大学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西南政法大学供图

西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邓斌表示,此次合作签约仪式意义重大,西南政法大学将结合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立足学科特色和优势,整合市内市外、校内校外培训研修资源,携手巫山县委党校在课题研究、课程开发、教师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合作,努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实践教学基地,切实发挥好西南政法大学在重庆市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理论教育、实践探索、政策咨询中的服务作用。(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