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联合丽格发布鼻部整形新成果

2022年07月20日11:29 |
小字号

近日,鼻部整形新成果发布会在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举行,联合丽格集团西南区总经理于晓冬、联合丽格集团西南区副总经理夏勇、重庆联合丽格院长党宁等出席此次发布会。

鼻部整形是医美整形中较为常见的手术之一,为了更好的服务求美者,重庆联合丽格一直深耕鼻整形领域研发工作。于晓冬表示:“联合丽格集团坚持以医生为主体,以技术为核心,因为我们坚信好的医生和技术是安全塑美的前提。与此同时,医院不断创新发展,要求医生精进技术经验,持续更新医疗材料与设备,希望打造值得信赖的医美平台。”

发布会现场,党宁带来了鼻部美学讲解,并分享了临床心得。党宁表示:“鼻整形技术发展至今已有60多年历史,目前已经发展到4.0时代,此次新成果发布,紧跟时代审美与产品更新,希望为求美者带来自然协调的鼻部形态。”

于晓冬表示:“联合丽格一直坚持‘安全医美、品质医美、回归医疗’的企业宗旨,未来也将持续创新,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着力培养更多医美人才,致力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塑美体验。”(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