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高质高效助企纾困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获企业点赞

2022年07月20日20:02 |
小字号

“饮水思源,伟仕佳杰集团每一份收获和进步都离不开贵行的信任和支持,诚挚感谢合作以来贵行快捷、高效的工作流程和谢燕女士提供的周到服务……”

近日,一封来自伟仕佳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重庆伟仕佳杰”)的感谢信,为忙碌了一天的谢燕带来一丝慰藉。作为民生银行重庆九龙坡区支行的一名客户经理,她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收到伟仕佳杰集团感谢信及奖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收到伟仕佳杰集团感谢信及奖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伟仕佳杰是亚太地区重要的科技产品渠道开发与技术方案集成服务商,是民生银行重庆分行授信客户,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客户集团内部每年需向子公司(上海伟仕佳杰科技有限公司)采购产品,主要以国内信用证方式结算,该行为伟仕佳杰公司开立国内信用证后,上海子公司需在当地申请福费廷业务。

伟仕佳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伟仕佳杰(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然而,前段时间因疫情关系,上海伟仕佳杰员工居家办公,由于条件受限,企业福费廷业务办理流程受阻,客户一时犯了难。了解情况后,谢燕第一时间进行协调,一方面安抚客户的情绪,另一方面积极与上海当地交单行商议解决办法。

经过多番的沟通,民生银行九龙坡支行决定通过电子信用证系统办理线上开证、信用证来单、付款确认业务。该种模式以电子信用证系统为数据传输渠道,相关业务数据分秒之内就传输到了对方银行系统,安全性高且十分便捷。该行随即以极高的工作效率为客户办理好了业务,满足了客户的融资需求,成功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封感谢信、一座奖杯,这不仅是伟仕佳杰集团对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优质、高效服务的认可,更是一份沉甸甸的鼓励与信任。”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该行深刻践行“以客为尊”理念,以专业、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致力为客户提供有情怀、有温度、有品质的金融服务。下一步该行将持续用好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切实为保障和改善民生贡献力量。(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