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融贯现代人文精神 联发全新产品IP为人居建设再赋新意

2022年07月21日15:58 |
小字号

入渝14载,联发集团持续以城市运营者和城市开拓者的身份,相继打造联发·嘉园、联发·瞰青、联发·欣悦、联发·西城首府、联发·君领西城、联发·龙洲湾1号、联发·黛山璟悦、联发玺悦等精品人居,为重庆市民营造更具舒适度的生活体验。

近期,联发集团对于如何打造坚实的产品力有了全新理解,面向全国发布创新产品IP——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该产品未来也有望在重庆落地。

新厦门装饰风八大产品标签。联发供图

新厦门装饰风八大产品标签。联发供图

八大产品标签、九大生活场景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建筑人居风格经历了数十年演变,全新发布的新厦门装饰风又将带来哪些亮点和创新?

联发集团以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以现代工艺工法创新研发红砖、花砖、拱券、穹顶、彩玻、柱式、铁艺、雕塑八大产品符号,构筑九大生活场景,最终形成独具联发特色的新厦门装饰风。

步入新厦门风美学空间半开放式主入口,迎面可见“凤凰于飞”,葱茏的凤凰木融景于城;在“月光之环”,三口之家的“海螺人”雕塑围站一起,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眺望。“光之琴韵”在半开放式廊道,阳光透过柱子,水波和树影交织。

“海天棠构”是弧形的拱门,是联发在考察了鼓浪屿现存900多栋别墅后,一比一复刻“一大两小”拱券的循环组合形式;“琉璃穹顶”结实的十六边穹顶骨架闪耀五色光华,琉璃穹顶上镶嵌的“彩玻”经过数十次尝试和打样,提炼出月光白、天水碧、宝石蓝、暖阳红、风帆黄五种颜色。

在“鼓浪听波”,联发创新“铁艺”锻造技术,在美学空间外立面的白色铝板上“造浪”,呈现出如海浪般明暗渐变、浪尖叠着浪尾弧度自然的外立面;“林岛漫步”通过组团式景观布局来体现岛屿意象,大量浅滩、镜面水景以及由九块黑山石组成的叠石对景,营造出自然野趣的空间氛围。

在室内的美学空间中,具有海派风情的座椅、提取自三角梅外轮廓的天花板彩玻与拼花木地板、艺术雕塑、水晶吊灯交相辉映,构筑成富有现代人文精神的社区。

联发·悦尚居实景图。联发供图

联发·悦尚居实景图。联发供图

“悦系”产品系更新升级

“悦系”作为联发集团三大人文产品系列之一,定位成长型幸福人文社区。悦系产品洞察现代家庭生活所需,打造开放共生、活力向新的现代城市生活空间,倡导亲密陪伴,为每一位家庭营造“尽情为悦”的舒适生活。

新厦门装饰风的发布,将传统元素以全新的面貌呈现,为悦系产品美学空间带来了全新升级。联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联发将不断从现代人文中汲取养分,以八大产品标签、九大美学场景、六大人文价值观持续丰盈新厦门风产品力,在重庆、武汉、杭州等全国重点布局城市打造更多新厦门风产品标杆之作。

14载深耕助推区域人居焕新

作为联发集团在渝主力在售产品之一,联发玺悦自面世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市场关注。项目周边万达广场、轨道交通3号线、龙洲湾公园、鲸豚湾水世界等成熟配套环绕,尽享城心便捷生活。

联发玺悦实景图。联发供图

联发玺悦实景图。联发供图

联发玺悦洋房意境图,具体以交付为准。联发供图

联发玺悦洋房意境图,具体以交付为准。联发供图

回归居住属性,联发玺悦邀请了法国FAI主任建筑师钟里沙担纲设计,呈现主题分明的“一轴双廊四园五院”景观园林。功能与美感融合互动的社区风光,形成了丰富、自由、艺术的空间层次,营造出艺术花园般的生活体验。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场景,联发玺悦额外投入成本,打造了一座连接龙泽路与社区园林的景观廊桥,与自然景观相映成趣的同时,极大方便了业主日常出行。

联发玺悦鸟瞰意境图,具体以交付为准。联发供图

联发玺悦鸟瞰意境图,具体以交付为准。联发供图

“当然,好的产品一定会由市场进行验证。”联发玺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全盘去化率约95%,小高层、洋房产品即将售罄,目前主力在售的叠跃产品建面约120㎡,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双层空间。(联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