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小康集团携旗下赛力斯新品问界M7亮相第四届西洽会

2022年07月21日18:32 |
小字号

7月21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康集团)携问界M7、问界M5、风光新580、风光MINIEV和摩托车等产品参展,展示集团持续进行业务转型升级的阶段性成果。

展台全景。小康集团供图

展台全景。小康集团供图

小康集团作为一家以新能源汽车为核心业务的科技制造企业,业务涉及新能源汽车及核心三电(电池、电驱、电控)、传统汽车及核心部件总成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集团主要产品覆盖新能源车和传统车,代表车型包括赛力斯AITO智慧汽车、瑞驰电动商用车、风光SUV及东风小康商用车系列等。

多年来,小康集团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秉承“推动汽车能源变革,创享智慧移动生活”的使命,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先的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推出了智慧汽车及三电产品。并通过跨界融合协同创新的合作方式,着力推进汽车智能化及网联化方面的创新。旗下的赛力斯与华为跨界融合、协同创新推出了智能电驱SUV问界M5和智慧大型电动SUV问界M7。

AITO问界M5。小康集团供图

AITO问界M5。小康集团供图

AITO问界M5源自全新纯电驱智能增程平台(DE-i),拥有兼具超长续航及卓越的性能表现。华为赋能HarmonyOS智能座舱为用户提供轻松便捷、体验丰富、智能生态的智慧出行解决方案。

问界M7。小康集团供图

问界M7。小康集团供图

作为赛力斯汽车与华为深度合作的又一成果,问界M7带来了6座大空间、AITO零重力座椅和全新升级的HarmonyOS智能座舱,将满足家庭和商务用户对于高品质出行的追求。

赛力斯汽车拥有二十年造车经验,掌握了领先的汽车整车平台技术、三电核心技术以及智能制造能力,打造有增程+纯电双重技术路径,目前已拥有超过1000项新能源技术专利,全新的赛力斯凤凰智慧工厂按照智能数字化柔性汽车整车工厂标准建设,计划下半年投入生产。与此同时,赛力斯的服务网络也日趋完善,目前已投入营业体验中心600+家、用户中心122+家,覆盖109+城市,年底将累计实现超过1000家用户中心,以保障用户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此前,上市便备受市场欢迎的风光新580 、风光MINIEV也在西洽会上展出,与问界M5、问界M7等组成小康集团全系产品阵容。接下来将作为小康集团加速转型升级布局的排头兵,为用户带来出行新体验,携手提升小康集团在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