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满足你的旅游梦想 房车生活一站式搞定

2022年07月22日15:11 |
小字号

想旅游发现不好订住宿,吃不到家乡味?别担心,上汽房车生活家亮相第四届西洽会,它涵盖了房车租赁、房车旅行、房车销售、营地运营等领域。

房车生活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房车生活家)是上汽集团旗下的房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也是上汽集团商用车板块首个创新混改项目。

截至目前,房车生活家共计拥有自营服务门店45家,覆盖全国26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40个重点城市。房车生活家全国车队规模达2000台,占国内房车旅行市场近70%份额,全部为上汽大通原厂房车,并已签约400多家营地。

房车生活家针对房车行业特点开发了房车订单预订系统、车辆管理系统、会员管理系统等,通过APP、小程序、M站、PC站等实现在线实时预订下单,目前全平台会员数已超过500万。

房车生活家目标打造“房车产业+互联网+旅游”的国内首个房车旅行产业链,为用户提供各类旅行延展服务,将房车+旅游打造成旅游行业的新兴品类。

本次西洽会,房车生活家带来了经典产品生活家V90C房车,这一款基于消费者核心需求,充分听取车友建议,并秉承强大产品力革新而来的房车产品,凭借智能化、人性化的细节,让房车更符合用户出行的实际需求,为用户带来全新用车体验。

房车生活家坚持“科技、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在汽车行业中开创了C2B业务模式,通过与用户在整条价值链上进行实时、在线的透明互联,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智能化制造等,通过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创新变革,致力于成为“用户驱动、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汽车产品和生活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房车生活家 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