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保亿集团下半年在重庆将四盘齐发

2022年07月22日11:23 |
小字号

在7月20日的保亿置业重庆片区公司“亿如初见”媒体沟通会上,保亿置业集团副总裁蔚峥嵘表示,2022年下半年,保亿将四盘齐发。

12年前,保亿进入山城重庆,首个项目是位于蔡家的丽景紫园。进入重庆之后,保亿一直不紧不慢,一个项目做得差不多时,再寻找新项目。从丽景紫园到公园ONE,2018年1月,保亿才开始走出蔡家,拿下鹿角的一块地,也就是保亿湖山鹿鸣。2019年2月,保亿又转回蔡家,拿下现在的御景玖园地块。同年11月,保亿拿下南滨路一线临江地块。至此,保亿在重庆9年时间,仅拿4块地。

今年7月,保亿拿下蔡家、中央公园两块地。蔚峥嵘透露,保亿在南岸将新增的两地块,一块收购地,一块总部城改造地。蔚峥嵘说,这些年保亿一直坚持着“小而美”的战略发展,各项财务指标一直很稳健,拥有超低的负债率、稳定的现金流,这也给保亿2022年度的补仓留有“充分的经济信心”。

保亿御景玖园交付实景园区。保亿供图

保亿御景玖园交付实景园区。保亿供图

据介绍,保亿除了稳健的财务指标外,还有深耕全国乃至重庆市场的三大自信:管理、品控、产品。蔚峥嵘介绍,今年上半年,保亿全国交付6000余套房子,交付满意率达90%以上。以其产品为例,保亿的产品有一个独特标准的4优法则,建筑优即南北双立面铝板提升设计、3米层高及以上的空间设计、室内使用空间尺度合理设计。景观优即7重及以上层次的景观园林营造、70%及以上的园区绿量配置、80%及以上社区架空层的精装化设置。精装优即双精装入户大堂、3重归家路、80%以上项目产品精装化设计。服务优即90分以上客户满意度服务力,6大维度的社区品牌活动体系。从硬件到软件,所有的细节,保亿都有严格的执行标准,并且由集团把关。

深耕重庆12年,保亿也逐步显露出改善人居产品的深厚功底。以保亿在重庆的项目保亿御江临风为例,作为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的江湾高品质项目,大面积玻璃幕墙、铝板、石材,三重材料加持,在建筑的外立面,精装大平层采用全金属铝板加玻璃幕墙的设计,而在铝板的外面,还添加了旭格系统门窗、玻璃幕墙、铝板、石材、铝合金线条的碰撞,形成极具未来感的流体立面。

保亿御江临风实景图。保亿供图

保亿御江临风实景图。保亿供图

据介绍,目前保亿新拿的地块仍将以改需为主基调布局产品,坚持长期主义、产品主义的保亿,将翻开在渝发展新篇章。(保亿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第四届西洽会“墨西哥国家馆”开馆
  人民网重庆7月21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7月21日至24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本届西洽会的主宾国,“墨西哥国家馆”今日下午举行开馆仪式。…
重庆实施"满天星"行动计划 壮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
  人民网重庆7月20日电 (陈琦、刘敏)7月20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专题新闻发布会介绍,为深入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壮大重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重庆市政府出台《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2022—2025年)》(下称“满天星”行动计划)。计划提出,到“十四五”末,重庆全市软件业务总规模达到5000亿元,行业发展整体水平进入全国“第一梯队”。…
“和平列车”医疗队抵达老挝 首次实现跨境投送
  人民网重庆7月19日电 来自陆军军医大学消息,北京时间7月19日6:45,我军赴老挝参加“和平列车-2022”的卫生列车从磨憨站驶出,通过“一隧连两国”的友谊隧道,标志着中老铁路跨国投送任务正式开始。这也是2021年12月3日中老铁路开通以来,首次组织卫生列车跨境铁路投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