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飞象工业互联网亮相第四届西洽会

2022年07月23日17:09 |
小字号

2022年7月21日至24日,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位于N8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展厅中的飞象工业互联网展台,向大众展示了工业互联网在不同应用场景创新实践下的“数实融合”。

位于N8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展厅中的飞象工业互联网展台。飞象工业互联网供图

位于N8馆南岸区、重庆经开区展厅中的飞象工业互联网展台。飞象工业互联网供图

据悉,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采用"1+N"模式,联合生态建设N个行业级、企业级垂直工业互联网平台,形成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管理,推动生产方式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目前,飞象工业互联网平台累计接入企业超过23000家,服务企业超过4400家,聚集生态伙伴超过300家,在全国多地布局,与汽车、家电、食品等10余个行业合作数字化项目超过100个。此外,飞象工业互联网先后荣获“重庆十大重点培育工业互联网平台”、重庆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2特色专业工业互联网50佳”等荣誉20余项,行业地位和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

“未来,飞象工业互联网将始终致力于帮助制造企业全价值链重构和提档转型,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升级,构建行业合作新格局、激发西部发展新活力,助力重庆打造西南地区工业互联网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区,加快全国先进制造业与工业互联网深度融合创新,全力推动制造业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飞象工业互联网相关负责人说到。(陈卓)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