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助推大健康产业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亮相西洽会

2022年07月23日18:01 |
小字号

7月22日, 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重庆母城大健康产业美丽倡导者,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受邀出席,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前沿科技美肤理念。

西洽会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西洽会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在本次展会上,重庆铜雀台联合德国红点经典科技获奖品牌欧洲之星,带来专注分层紧致提拉的Fotona 4D® Pro与全面改善色素、细纹、红血丝、纹身等综合皮肤问题的极秒设备双机展,通过现场仪器演示展现前沿科技的同时,也致力于打造美肤新体验,在舒适度和彻底性及治疗速度上都得到了全新的提升。

西洽会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西洽会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重庆铜雀台美容皮肤科技术院长宋居财表示,随着生活经济质量的提升,大家对医美的态度有了改观,“抗衰老”更是成为男女老少都在意的话题。铜雀台作为有着17年品牌历史的整形医院,要以科技为驱动,以融合为形态,将科技直观地展现在大众眼前,让消费者真正走进医美行业,了解医美知识,感受医美带来的魅力。(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