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818FUN肆嗨购节”艺术家居博览会启幕

2022年07月24日11:03 |
小字号

7月22日,“‘818FUN肆嗨购节’艺术家居博览会启幕暨百万家居消费券发布会”在红星美凯龙重庆至尊MALL举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表示,从2020年开始,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就联合川美、文投集团、重庆艺术大市场,不断深耕“城市艺术细胞培育计划”,希望通过跨界的融合,为消费者从家居的视角解读艺术之美,以商业模式复制生活场景,真正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重庆文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锋提到:“我们将与红星美凯龙、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美协等一道,发挥各自优势,携手艺术家、设计师、家居品牌商家,让艺术与家居有机融合。通过装修、装饰,以及家居环境的提升等手段,让市民的家居生活变得艺术起来,让更多的原创艺术品源源不断地走进普通百姓家庭,从而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艺术生活的需要,为提升城市艺术气质做出贡献。”

四川美术学院创作科研处处长王朝刚表示:“艺术家居博览会”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如何让艺术家、艺术产业与家居行业深度融合,是一个大课题。“相信有了四川美术学院的共同参与,用艺术的力量推动重庆文化繁荣发展,让专业的人群去影响这个城市的艺术生活。”

今年7月,红星美凯龙主城5店联合四川美术学院、重庆文投集团、重庆艺术大市场,邀约川美优秀毕业生、艺术家等优秀艺术资源,举办了城市艺术细胞培育计划——开放的六月优秀作品邀请展,再次让艺术走进商场,与市民近距离接触,满足市民对艺术生活的向往。

同时,现场还举行了艺术家居先锋品牌、城市艺术细胞特约设计师以及跨界展青年艺术家颁奖仪式。

本次博览会邀请展共计入选200余件优秀作品,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青年艺术家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对邀请展青年艺术家代表颁发了入选证书,鼓励他们在艺术之路上勇敢追梦。(红星美凯龙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