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上武隆》文旅形象歌曲发布会将在仙女山举行

2022年07月26日15:58 |
小字号

《上武隆》歌曲MV拍摄现场。武隆景区供图

《上武隆》歌曲MV拍摄现场。武隆景区供图

  《上武隆》文旅形象歌曲发布会,将于8月2日在武隆仙女山景区举行。

据了解,发布会上,歌手云朵将现场演唱《上武隆》歌曲,音乐视频将同步正式面世,《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全面启动。

据悉,《上武隆》作为重庆武隆文旅专属形象歌曲,以“爱尚重庆·邀耍武隆”为主题,由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策划出品,特邀词作家胡适之作词,亚洲爱乐乐团演奏,联袂作曲家熊纬、歌手云朵共同打造。

该歌曲是一首唯美抒情的流行音乐歌曲,词风唯美,旋律优美,充满新时代的艺术气息。歌曲MV重点用艺术手段,体现武隆山水美景和文化,用音乐电影的手段来呈现武隆国际影效。

《上武隆》歌曲通过艺术表现形式,向世界推介武隆的“颜值”和“气质”,以歌为媒,用音乐形式向世界发出邀请函,吸引更多游客到武隆旅游,提升武隆旅游综合收入,助推以国际化为引领的武隆旅游“三次创业”,加快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林霞)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