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2022第六届中国心理剧大会暨第七届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召开

2022年07月27日14:32 |
小字号

近日,第六届中国心理剧大会暨第七届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学术年会在重庆雾都宾馆召开。会议聚焦在“心理剧与精神医学在社会心理服务中的相遇--融合创新发展”的主题,邀请国内外精神、睡眠、心理学领域的专家,采用大会主题报告、分论坛、会中工作坊等,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此前,大会从7月1日连续七天的晚间公益讲座吸引了6万余人次的网络观看。

活动现场。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供图

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院长胡晓林代表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致欢迎词,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吕富荣、大会名誉主席樊富珉、大会名誉主席龚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团体心理辅导与治疗专委会主任委员桑志芹、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钱明代表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一起于7月22日下午14:00“线上线下”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贺词。重庆市科协为大会发来贺信,心理剧学组组长王尔东及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胡华分别在开幕式上做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供图

各位专家为大家带来一场场高质量的精彩报告。其中大会14个主题报告吸引了2万余人次线上线下观看学习。除此之外,大会精心奉献了28个会中工作坊、14个分论坛及其98个论坛报告,以及精彩的辩论赛、案例督导、案例角色扮演与分析、专家讨论和论文报告等环节。其间,《四川精神卫生》杂志社与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携手成立“重庆工作站”,并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对精神心理卫生相关临床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推动。

会议相关负责人胡华表示,在此次会议中各位精神、心理及心理剧领域专家积极交流和碰撞,各位参会者积极互动投入,对于心理剧、精神心理卫生等领域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理解,纷纷表示收获满满。(雷莉)

来源: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