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国十九冶亮相川渝住博会展成果

2022年07月29日16:48 |
小字号

7月28日,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亮相博览会现场,展示企业在川渝两地的建设成果。

据悉,该展区位于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3号馆,面积约240平方米,以企业概况、工程业绩、优势生产技术、企业荣誉四大场景为核心,通过科技感十足的设计风格、多媒体互动与模型图文展示动静结合的形式,展示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构建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已在重庆打造了重庆九龙滩、江龙高速、奉云高速、巫奉高速、渝湘高速等项目,在四川,打造了成都环城生态绿道项目、成都二环路改造等项目。未来,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还将继续深耕川渝建设,为城市发展出力、助力。(余洁)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