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药学会2022年药学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江北举行

2022年07月29日15:05 |
小字号

近日,由重庆药学会主办,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及江北区药事质控中心承办的2022年药学服务能力提升研讨会在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学术会议厅举行。来自江北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药学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建国及重庆药学会秘书长何锋为开幕式致辞。

何建国对医院和药学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肯定了药学部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医院的药学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此次会议内容丰富,实践性强,搭建了药学同行彼此交流和共同发展的平台,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和江北区药学服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来自重医附一院、重医附二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大坪医院的药学部负责人就抗肿瘤治疗药物监测研究进展、智慧化药房建设与探索、重庆PIVAS(静脉药物配置中心)管理规范与创新运营探索等主题进行了授课。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江北区人民医院)临床药师杨楠对一例临床药师会诊的案例进行了分享。(重庆市红十字会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