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要闻速递

重庆交通开投租赁公司与辽宁三三工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7月29日19:30 |
小字号

  7月28日,重庆交通开投租赁公司与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拓盾构产融新蓝海,共赢重庆城轨新基建。交通租赁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波,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远征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李波表示,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和交通租赁公司有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品牌和技术优势、市场和金融优势,在盾构装备租赁、维保、再制造等重点领域展开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把握重庆第四轮、第五轮轨道交通建设项目黄金发展机遇期,共同构建盾构“产业+金融”生态体系,共同推动更多盾构产业项目落地,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刘远征表示,交通租赁公司是一家拥有广阔产业视野、深耕扎实产业思维、极具产业投资眼光的专业化金融机构,此次辽宁三三工业有限公司与交通租赁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产业与金融的融合典范。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交流,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将重庆打造为盾构产业战略支点,走向大西南,走向全国,服务大基建、大矿山、大能源领域,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阎颖佳摄

双方签订了《交通租赁-三三工业战略合作协议》《重庆24号线土建03标盾构项目合作协议》《重庆27号线土建08标盾构项目合作协议》。此次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开启新篇章、再上新台阶,将在盾构装备销售、租赁、金融、服务等领域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的高度、广度和深度,为推动交通开投集团产业转型升级、重庆轨道交通建设、全国盾构产业长远发展贡献力量。(刘宗辉、刘卓辰)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